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爱国精神,展示会计学子新风采,会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9月30日在时金楼组织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9月30日下午4:30,团学成员们在时金楼集合完毕,并按照分配好的任务各自到自己所负责的教室打扫卫生。通过近一小时的义务劳动,教室的门窗、地板、桌子等,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有些辛苦,但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带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深刻理解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并且教会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来传承爱国精神,把爱国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爱国热潮还在持续中,爱国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着会计学院的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信部 姜婷/文 栗明珠/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