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会计学院各党组织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

二、征集范围

凡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此次征集评选,其中,各二级党组织须推荐1-2个作品。

三、相关要求

1.选送的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2.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这一主题,重点着眼于廉洁教育对提升高校治理能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的作用,案例要有典型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3.案例要文字简洁,字数在3000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不多于5张,视频不多于一部。文字格式要求:正文用三号仿宋体,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每幅照片须配有标题及20字左右文字说明。

四、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党组织于4月12日前将工作案例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院纪委办公室(4号楼305室),同时将电子版(以学校名称+工作案例名称命名)发送至学院纪委邮箱13676987277@163.com。

联系人:何保国

联系电话:0371-62438808(内线8808)

会计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