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评估整改任务和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调研督查

作者:时间:2019-06-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意见,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要求和董事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切实完成,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全面督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调研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6个调研督查组,分别由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崔慕岳常务副校长、戎庭银副书记、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6位校领导带队,于6月12日-6月18日对全校9个行政单位、13个院部评估整改任务和行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王生龙主任、校纪委袁征副书记、发规处沈定军处长、审计处李博处长参加了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与建议的简要汇报;按照调研督查组成员分工,对照督查项目,逐项查看各项工作完成任务情况及支撑材料;最后,由督查组成员分别就督查项目进行详细反馈,由组长就相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或存在问题与被督查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督查,亲自带队参与;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准备督查汇报总结和支撑材料;调研督查组和各单位默契配合,确保了本次调研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调研督查结束后,各组认真总结,及时撰写调研督查报告,最终形成了学校调研督查报告。

通过本次调研督查,学校不仅全面掌握了评估整改任务和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还发现一些优秀典型案例,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督查调研组与各单位坦诚交流、深入交换意见,有力地促进了评估整改任务和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的有效落实。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