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9点,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全体校级教学督导人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首先,王生龙主任简单介绍了学校关于修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意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院两级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实施办法》的情况,并对修改的内容和依据作出说明。

接着,王生龙主任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完善以教学单位为主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本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落实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并于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吴益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会后要做好分工,周密部署,调动大家积极性,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崔慕岳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三年准备,学校去年5月迎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从去年5月至今,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指导下,我校认认真真地进行了整改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最后都要落实到“一个引导”上,即“引导参评学校构建并逐步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院(部)实际和专业实际,周密部署,做好分工,认真完成院(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工作,并运行起来,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为整改工作画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魏体晓/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