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组团研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为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全校各单位能够“真学习、真讨论、真研究”,切实发挥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作用,达到既定目标,根据学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安排,4月11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校督导委刘华教授、叶定国教授、余申义教授一行赴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院部第二组团现场观摩调研。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畅谈了体会,总结了落实大讨论成果的实践经验。

艺术学院邬治国和申成老师分别就音乐表演专业转型发展情况和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体会进行了发言,文法学院于克涛和刘羽老师分别就混合式课程改革具体做法和新闻学专业课程改革,培养复合型新闻人才作了发言,管理学院李裔辉和院靳豆豆老师分别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经验。

座谈会结束前,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作总结讲话,强调三点。一是,听了三位院长和六老师的经验分享,收获多、体会深,自上学期在全校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初见成效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二是,9位发言人的教改方案和实践创新经验是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的。三是,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希望,要求继续落实大讨论成果,做到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讨论仅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构建学习文化,养成勤学、善学、乐学的习惯,把学习作为生活态度,作为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

座谈会在教学一号楼118室举行,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艺术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了座谈会。

(评估办 刘晓川/文 图书馆 何会/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