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生龙主任主持。

会上,王生龙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3月15日由王新奇执行董事带队赴湖北理工学院学习考察情况。随后,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讨论了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内容。并确定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1.抓紧时间修订完善我校教学方面各项质量标准和评价标准(或细则)。2.尽快出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完善以教学院部为主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工作方案》推动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有效质量监控工作的开展。并对以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分工。随后,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2018年11月24日在第11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上的关于推动建设“金课”的报告。

最后,王生龙主任强调,二级学院(部)是办学主体,也是施控主体,是质量监控的重点和重心,我们一定要降低工作重心,打好基础。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魏体晓/文 刘晓川/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