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整改办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10:00,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组织整改办、质监中心、督导委全体成员在整改办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在收看过程中,掌声不断。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中央领导同志为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及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颁授了奖章和证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即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并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感慨万千,为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丁向育/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