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与深圳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作者:郭玉格时间:2018-04-08点击数:

4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与深圳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吴琼霞、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副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巴义然参加了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丁英俊院长介绍了我校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壮大的思路,以及目前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与合作单位共同发展的期望。丁院长说,深圳菲普莱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竞技体育电子设备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国内重大田径赛事,绝大部分采用菲普莱田径电子设备,并由菲普莱公司承担赛事服务,包括世青赛、亚运会、全运会等。双方今后可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深度校企合作。

随后,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吴琼霞做了发言,她对体育学院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学生培养方面指出要“基础专业知识要提高,理论结合实践”,“多了解社会,多了解行业”,“快速转变心态,做适应市场的合格人才”,并对后期的合作结合我校的培养模式提出了新的建议。

会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会见了吴琼霞女士,王董事对深圳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表示了肯定与欢迎。他说,双方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研发基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在将来能不断深化合作。

随后,王新奇执行董事向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授予“校企合作单位”牌匾。

最后,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吴琼霞和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体育行业发展、专注于体育电子自动化器材研发、生产、销售及租赁于一体的大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始创于2000年,成立至今已有17年,拥有国内外大型赛事经验,包括亚运会、亚残会、世锦赛、世青赛、亚田赛、全运会、大运会、省运会、城运会、市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大奖赛、冠军赛等等。在全国体育中高考电子计时计分,占有率接近80%。

(体育学院 高建涛/图文)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