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对活动进行督查调研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11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岗位工作,针对评估整改问题,开展“四谈活动”,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研讨活动,正副院长(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侧重“谈学科专业、谈做法”,全体教师侧重“谈课堂教学、谈课程改革”。为贯彻学校关于构建学习文化的要求,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效,学校将成立由校领导带队的督查调研组,分赴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督查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集中安排学习研讨活动

各教学单位要在3月底前,集中安排1-2次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院院长(主任)主持,并将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于3月14日前报送至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二、督查调研组分赴各组团督查调研

在各教学单位内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学校将13个教学单位分为4个组团,分别召开学习研讨座谈会。首先,由各学院院长(主任)汇报教育思想大讨论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谈学科专业、谈做法”“谈课堂教学、谈课程改革”中,取得的深刻认识、感想、打算。其次,由各单位选派2名在“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取得较大教改成果与体会的优秀教师代表就“学科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课程改革”进行发言。教学部及双创学院,可就“课堂教学、课程改革”进行发言。

学校督查调研组将由校领导带队,分赴4个组团的座谈会督查调研。具体安排见下表:

组团

督查调研单位

督查调研地点

校领导

成员

联络员

第一组团

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部

商学院

张德伟

朱永恒

庞海

第二组团

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法学院

管理学院

崔慕岳

王生龙

刘晓川

第三组团

金贸学院、建工学院、体育学院

金贸学院

张金安

杨存博

孙永杰

第四组团

会计学院、双创学院、信工学院、思政部

会计学院

吴益民

张蕾

胡素桂

三、工作安排

1.4个组团的研讨座谈会要在四月中旬前召开;第一组团、第二组团、第三组团、第四组团分别由商学院、管理学院、金贸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会场布置及会务工作,并与所在组团联络员联系,确定座谈会时间与地点,沟通协调相关事宜。

2.每位发言人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联系人:庞海,电话62438004 13592410330

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