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荣获“郑州市2023年度国家教育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优秀考点表彰的通知郑教招函〔2024〕73号)我校凭借规范的组织管理,严格的考风考纪在郑州市众多考点中脱颖而出,被郑州市招生办公室评为我校获评郑州市2023年度国家教育考试优秀考点”。

近年来,在各级招生办公室的领导下,学校董事会、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类教育考试工作。近些年来,学校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的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凝心聚力,精心部署、强化措施、规范管理,校先后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专升本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并在各类考试中做到了组织有序、安排合理、操作得当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考试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创办人严考、严管、严教的“三严“原则,再接再厉,严抓考风考纪,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考试管理,规范操作程序做好各类教育考试组考工作,为推动教育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