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获批2项河南省2024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师〔2024〕12号),我校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李英豪主持的《河南省高校体育教育数字化建设路径研究》项目和杨建波主持的《基于OBE理念的〈学前教育学〉混合式教学实践研究》项目均获批一般项目。


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旨在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改革与实践。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鼓励各学院教师着力解决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实际问题,不断加强教师教育学科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校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严格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注重教学基本功训练和实践教学,注重课程内容不断更新,注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断创新教师教育模式,凝练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深化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