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获批四项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3〕435号),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沈定军主持的《新建本科高校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保障体系研究》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王敏凤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研究与实践》、杨存博主持的《民办高校专业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研究》以及徐静主持的《应用型高校法学类学士学位论文高质量提升的路径研究》等3个项目获批一般项目。

学校始终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各学院教师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构筑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今后,学校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以推动项目建设为契机,严抓过程管理,重视项目实效,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勇于创新,着力培育更多优秀教学成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