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祝贺!我校获批五项2023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88号),我校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刘欣主持的《应用型高校经管类专业“案例行动学习”研究性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和吴则斌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省级精品课〈形象设计〉美育实践教学路径构建》2个项目获批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刘欣的《组织行为学》和张艳波的《综合英语I》2门课程获批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立项,李新颖老师的《“一核二体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典型案例》获批创新型人才培养案例立项。

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极引导并鼓励各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问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研结合,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快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今后,学校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严格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并以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深入研究新时代高等教育研究性教学内涵式发展措施和方法,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着力培育更多优秀教学成果,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真正把教学改革研究成果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