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秩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校在第十一周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牵头,会同教学质量测与评估中心督导组专家,共同检查了本学期各院部的教学运行情况

1111日至13日由副校长兼教务吴益民教授带队,会同校督导组六位教授,教务处各科科长教务处职员,共同组成三个检查组,深入各院部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各单位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查看了各院部教学材料的规范和完整情况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院部教学资料互查,学校检查组集中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围绕日常教学运行、教师听课记录、教学反馈信息统计表、教研室活动、师生座谈会、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等各类教学资料及教学活动进行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一是检查期末试卷命题质量、试卷分析水平和试卷批改情况;二是检查教学反馈是否如实填写;三是检查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自查和整改情况。此外,还检查院部上学期教学检查反馈及整改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每到一个院部,深入细致的检查各项教学资料,每检查一份资料,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认真做好记录,并在检查完毕后针对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和突出问题做了反馈和交流。

检查表明,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院部对我校期中教学检查高度重视,检查组肯定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资料的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此次检查,为今后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助于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  范腾飞/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