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俞昊

2019年11月2日,在省市招办高度重视和校领导亲切关怀指导下,由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监督,通过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校首次承办的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置标准化考场110个,300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校长郭爱先在教务处赵晶副处长陪同下检查指导考试工作。过程中郭校长热情地接待了省市招办和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派巡视员一行,并陪同其巡查了考务办公室、考场秩序、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和医务室等处。会谈过程中,郑州市招办普招科张戈科长对我校科学规范的组织流程,紧张严肃的考场气氛,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考务工作寓于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前期,教务处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教师培训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周密安排了本次考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学务处、总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健康中心、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教务处 徐志宁/文 新媒体学生助理 王梦蝶/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