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9月2日,是我校学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分别带队,在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部门主管的陪同下,深入各教学楼对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分别到时金楼、道镕楼、综合实训大楼、艺术楼、建工楼、资讯楼、自勉堂等教学楼,巡视检查第一堂课上课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单位都能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绝大多数师生能提前10分钟到教室准备上课,教师讲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设备运行正常,特别是道镕楼、资讯楼新安装的多媒体设备教学效果很好,各项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为保证开学初的教学秩序,各院部、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课表安排、教材发放、设备维护、教学信息化、环境美化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教务处、学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单位对学生出勤、教师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校始终坚持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视检查教学工作制度,坚持期初、期中、期末三期教学检查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坚持教学质量督导,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