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顺利迎接郑州市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点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6月2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学两个急(特)需专业进行实地评审。

此次实地评审由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刘霞带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刘建华教授为专家组组长,成员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裴旭明教授、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刘东玲教授、中原工学院王东强教授等。在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教学副校长吴益民教授等领导陪同下,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等形式,客观评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学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教务处副处长赵晶、金贸学院院长何伟、信工学院副院长白鑫以及两个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吴益民主持。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崔校长强调了当前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学两个专业申报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专家组组长刘建华教授对此次实地评审的意义、要求以及流程做了重要说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王芳教授和金融学专业负责人何伟院长的汇报,随后对两个专业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答辩。答辩过程中,四位专家分别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金融学两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和专业特色给与了专业的指导。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在校领导陪同下,对两个专业的办学条件、硬件设施、校内实训室等进行现场查看。专家组客观肯定了我校积极申报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的准备工作,并高度评价了此次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等情况。

 

此次我校积极申报郑州市教育局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点,是我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人才需求变化,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又一重要举措。

                                                                     

                                                                         (教务处 赵悦然/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