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举行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向阳

4月13日,我校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朱永海副教授来校作关于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主办,各学院180名教师、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朱永海副教授就混合教学的理念与目标、混合教学模式与设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首先由十个问题导入讲座内容,从信息时代学生特点和新时代教学要求介绍了教学改革的必要性,用大量图片配以视频阐述了传统课堂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不同教学效果,详细讲解了在信息化条件下教师应如何重构课程,混合式教学线上和线下如何教学设计等。

最后,老师们就如何组织线上与线下的教学、教学讨论、知识测试等内容与朱永海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更好地掌握混合教学的理念和设计,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