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2019年3月30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考点共有2992名考生报名,考试从3月30日上午8:00开始,到3月31日晚上20:00结束,共有6个机试考场分10个批次进行,全部为无纸化考试。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会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先后召开了多次专项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在会上强调: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有着良好的传统,以前多次被郑州市招办评为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各位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要充分认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做好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为保证机试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之前,现教中心组织人力对考试所用的6个机房计算机进行整理,重新安装了各种软件以及正式的上机考试系统,并进行了认真测试。全校各单位协力配合,力保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当天,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考点主考戎庭银副书记分别向河南省招办巡视组和郑州市招办巡视组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我考点的考务组织和安全保密情况,并陪同巡视组重点视察了视频监控室和安全保密室。巡视完毕后,巡视组对我校考点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F387

开考第二天,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的陪同下,亲临考场视察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王董事强调考务人员要不断加强考试管理,规范操作程序,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同时,要严格贯彻落实创办人严管、严教、严考的“三严”原则,确保各类考试的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