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740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工作,2018年10月29日上午9:00,教务处协调学务处、招生就业处于行政楼三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参会的领导有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学务处处长张现水、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等,会议由吴益民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吴益民副校长对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并提出了有效的复查实施措施及复查工作要求。随后,曲晓虹科长宣读并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各项工作分工及机构组成职责,并对布署安排资格复查工作的进程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张金安副校长着重强调:要集中核查新生纸质档案,明确复查重点、认真落实核查工作,要求重点审查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希望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对复查工作提出具体办法,抓紧抓细,认真完成复查工作。

资格复查工作关乎社会风气和教育公平,此次会议校领导为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对复查工作的推进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对待,细致全面地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18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