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2018级新生开课首日校领导巡视课堂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俊雅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教务处

10月8日,是2018级新生开课的第一天。上午,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在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等陪同下实地查看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巡视检查新生第一天上课情况。


校领导及随行人员分别到上课较为集中的时金楼、道镕楼、艺术楼、资讯楼、综合楼、自勉堂、建工楼等教学楼,检查了课堂教学,重点查看了新生上课情况。校领导指示教务处、学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部门随行人员,学校要以教师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巡视期间,王董事一行还到综合实训大楼进行了检查,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时进行任务落实,进一步优化学习环境,以便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


从巡视检查的情况看,各单位都能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教务处 袁向阳/文 宣传部 王敏华 苏迪 /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