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祝贺我校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外国语言实训中心获批郑州市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6-2017年度建设项目监测评估和2018年部分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郑教明电2018617号),根据该通知,我校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外国语言实训中心,分别获批郑州市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此次评选,郑州市教育局按照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答辩考察、教育局审核的程序进行,在市属高校中评选出10个示范性实训中心,我校是唯一一个一次获批两个项目的高校。

此次获批郑州市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不仅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实践教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校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运行机制,使我校现有的三个示范性实训中心充分起到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