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混合式课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更好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2018322324日,教务处组织了通过评审合格的混合式课程负责人及成员的混合式课程培训讲座,培训地点在综合实训大楼A-408实验室,三天培训时间共培训老师达300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清华教育在线公司的周欣悦老师、连倩莹老师和马骏老师。三位老师分别从教学微视频的制作方法与技巧、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课程建设指导与答疑和混合式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培训专家还与老师们课上互动,及时解答老师们在学习和建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座整体结构合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详实,事例贴切,效果明显。

本次培训是教务处开展混合式课程教学的系列活动之一。目前,混合式课程立项已完成,立项成员处于建课的初期,也是关键期。该培训教会了老师怎样制作教学微视频、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设计,为下一步的建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提高了老师们的信息素养。

 

(教务处 赵俊雅/图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