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大楼A304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吴益民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当前正在进行的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初步总结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及时对本单位教学资料进行再次认真自查,不断规范教学运行和管理,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会上,还对清明节假期的加班安排、教学经费预算、课堂教学检查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草案。

最后,吴益民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校性的大事,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课堂新态建设,教师要承担起课堂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建立教学保障机制,落实好各项教学改革措施,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处 史峰/图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