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开展,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晶、教务处部分人员及评建办孙永杰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做了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吴校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就新调整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中一级指标专业与课程建设的内容,结合支撑材料清单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针对指标内容的改变,调整了部分支撑材料。

后,吴益民副校长作了讲话,希望教务处认真落实好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同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 史峰/图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