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第一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章泓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22〕93号),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优势专业示范引领作用,教务处组织了校级“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评选工作。经各学院遴选申报及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等10个专业为第一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24年3月27日-2024年3月29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62436054

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