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位考生:

为使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充分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务必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愿所有的追梦人,都能如愿以偿,满载而归。
一、关于时间

一)考试时间

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表

 

上午

9:00-11:30)

下午

15:00-17:00)

4月1日

   

专业综合

(二)入场时间

上午08:30

下午:1430

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区逗留或交谈。
二、关于信息发布

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获取考试通知信息以官方为准,避免上当受骗。相关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一)我校通过教务处公告及辅导员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发布的涉考通知。

三、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身份证丢失的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代替

四、关于考生自带文具

本次考试要求学生自带文具,具体文具要求如下:

(一)塑料透明外壳黑色字迹中性笔(含备用芯)、塑料外壳自动涂卡铅笔(2B含备用芯,可用楔形笔头)、绘图可换芯铅笔(HB或2B,含备用芯)、橡皮(无封套)、三角板(含45°、30°直角三角板)、圆规,以及用于文具收纳的全透明塑料文具袋(盒)。考生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文具进入考场。

(二)文具为第一场考前一次性带入,直至考试全部结束方可带走。

五、关于安检

(一)本次考试我校考场设置在时金楼,按照上级要求,考区周围封闭,入口设在创业路与自立路交叉口,考生从时金楼南门进入。我校在时金楼道镕楼中间位置设置金属安检门,进行入场安检;安检采取1+1模式(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仪),考生须主动接受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考生只允许携带证件及符合要求的文具参加考试,不得将手机及其他物品带入考区各学院在考区外设置临时物品存放处,如有违禁物品请到自己学院物品存放处放置

)为提高考生入场效率,特别提醒:考生赴考时若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会引发智能安检门报警,考生请勿携带违禁品进入考区,触发智能安检门报警的的物品(如各类电子产品、钥匙、金属首饰、磁卡、硬币、打火机、带金属物的衣物或包等)。

)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无故不接受安检的按违纪处理。
六、关于三个严禁

(一)严禁将试卷及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严禁将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带入考区。

(三)考生个人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前,严禁将文具带出考场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