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达院字〔2016〕85号)的文件要求,在逐级审查、限额报送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立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与核查。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最终立项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63项,其中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43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教务处已单独印发每个项目的立项通知书,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通知书要求,合理组织,科学安排,按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