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退补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各学院:

2019-2020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正选即将关闭,退补选即将开始。

1、退补选从2019年9月10日(6:00)——2019年9月11日(23:00),请各学院做好学生通知工作,及时查看自己的正选结果,尔雅网络通识课为网络课(任课教师显示为网络教师),网络课开班人数不限;其他课程为面授通识选修课,面授课每门课程至少60人选修才能开班,达不到开班要求的,此门课程将取消,选修该课程的学生需改选其他课程。

2、请选中未达到开班要求班级的学生在规定的退补选时间内重新进行选课。选课提交后,一定要查看选课结果,核对是否错选、漏选。如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错选、漏选,成绩将无法正常录入,无法获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认真组织学生进行选课,避免因学生未获悉通知、选课操作有误等原因,所引发的选课失败现象。


教务处

2019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