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向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提高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与水平,根据我校《关于开展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遴选、申报,学校审核,决定对《应用统计》、《计量经济学》等54门专业核心课程予以立项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周期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为本项目建设期。

二、建设经费

每项建设经费10000元,建设期内拨付5000元,验收合格后拨付5000元。经费使用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学校财务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三、建设要求

各课程负责人认真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项目建设任务书的课程建设计划,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工作,主动作为,不断为教师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探索创造条件;鼓励和引导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


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