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俊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学院:

为客观评价教师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决定从第12周开始开展课堂教学学生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牵头单位:教务处

(二)协助单位:各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三)工作内容:

教务处负责方案制定、信息准备、数据统计;各学院负责宣传动员和组织管理,确保本学院全体学生参评;现教中心负责保障网络畅通及安全。

二、参评范围:全校在读学生(本科毕业班学生除外)

三、评教形式及参评课程

(一)评教形式:网上评教(联网计算机或手机终端均可)

(二)参评课程类型:普通课、实验课、上机课、体育课、实习实训等。

四、学生操作流程和评价方法

方法一

1.登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页(http://www.shengda.edu.cn)→2.教学科研(教务处)→3.(高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学生点击进入→4.用户登录→5.选择身份(学生)→6.输入对应学号→7.输入密码及验证码登录→8.网上评教→9.单击菜单项“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加载相应页面→10.单击某一课程/环节→任课/指导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11.对教学评价表所呈现所有未评教师分别进行评价并提交(手机用户可按照同样方法操作)。

方法二

1.打开链接http://jw.shengda.edu.cn/jwweb/→2.用户登录→3.选择身份(学生)→4.输入对应学号→5.输入密码及验证码登录→6.网上评教→7.单击菜单项“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加载相应页面→8.单击某一课程/环节→任课/指导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9.对教学评价表所呈现所有未评教师分别进行评价并提交(手机用户可按照同样方法操作)。

评价方法:学生需逐个选定每位教师教学评价指标对应的等级,单击“提交”按钮即可提交相应的教学评价表。

五、时间安排

评教时间为11月26日—12月7日,补评时间为12月8日、12月9日。具体安排如下:

11月26日—28日 建工学院、外语学院、信工学院

11月29日—12月1日 会计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

12月2日—4日 金贸学院、文法学院

12月5日—7日 管理学院、商学院

六、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组织各班于11月26日前召开网上评教专题会,做到人人参与,每位学生必须亲自对本学期所学的每门课程进行评价,一次评完所有课程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即可。

(二)评教方式:学生网上评教采用分散、自主评价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学生自行完成网上评教。

(三)学生评教是教学过程的组成部分,每位学生都必须参加当学期所修课程的网上评教。无故不参加评教,未参加评教的课程的平时成绩按50%计算。

(四)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不会显示学生个人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五)任何人不得干预、操纵评教,不得泄露评教成绩,请广大师生积极监督,如发现违规情况可以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举报电话:0371-62436039,举报邮箱:sdjw6039@163.com。

                                                                        教务处

                                                                     2018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