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郑教明电〔2018〕248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附件1

重点提示:基层教学组织须建设有校级及以上在线开放课程或精品课程;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组织内有校级以上教学名师或师德标兵。

请符合要求的教研室按要求积极申报。

二、申报程序

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各教研室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择优向学校推荐。教务处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择优推荐2项参加市级遴选。

三、申报材料和报送时间

拟申报的教研室请严格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申报材料填报说明》(附件2)要求,填写《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一式三份)并提供支撑材料(一式三份,含制度文件、立项奖励证书、论文封面等复印件)。上述材料请于9月14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djyk@126.com。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