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单位:

2018年6月21日,教育部召开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上海市教委、江西省教育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青海大学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请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研讨陈宝生部长讲话及相关材料,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四个回归”为着力点,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习时间安排在6月28日下午,各行政部门以处室为单位、各教学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组织,相关学习材料见附件。

 

教务处

2018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