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贯彻“教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面评价教师本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牵头单位:教务处

(二)协助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学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学院

(三)工作内容

教务处负责方案制定、信息准备、组织协调、数据统计;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监督工作,受理师生举报;学务处、各学院负责宣传动员、学生组织,确保所有学生参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网络安全保障。

二、参评范围:全校学生(毕业班学生除外)

三、时间安排

(一)本次网上评教时间安排:第十二、十三周(5月21日—5月30日),补评时间为5月31日、6月1日。

(二)具体时间安排

5月21日—23日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信工学院

5月24日—26日 会计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

5月27日—28日 金融贸易学院、文法学院

5月29日—30日 管理学院、商学院

5月31日、6月1日为特殊原因未参评学生的补评时间。

四、评教形式及参评课程

(一)评教形式:网上评教(计算机或手机终端均可)

(二)参评课程类型:普通课、实验课、上机课、体育课、外语课、实习、课程设计、专业认知等

五、网上评教操作流程及评价方法

方法一操作流程:

1.登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页(http://www.shengda.edu.cn)→2.教学科研(教务处)→3.(高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学生点击进入→4.用户登录→5.选择身份(学生)→6.输入对应学号→7.输入密码及验证码登录→8.网上评教→9.单击菜单项“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加载相应页面→10.单击某一课程/环节→任课/指导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11.对教学评价表所呈现所有未评教师分别进行评价并提交(手机用户可按照同样方法操作)。

方法二操作流程:

1. 打开链接http://jw.shengda.edu.cn/jwweb/→2.用户登录→3.选择身份(学生)→4.输入对应学号→5.输入密码及验证码登录→6.网上评教→7.单击菜单项“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加载相应页面→8.单击某一课程/环节→任课/指导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9.对教学评价表所呈现所有未评教师分别进行评价并提交(手机用户可按照同样方法操作)。

六、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应宣传到位,精心组织。各学院对学生评教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进行宣传教育,如实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效果。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

(二)学生网上评教采用分散、自主评价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学生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完成网上评教。

(三)学生评教是教学过程的组成部分,每位学生都必须参加当学期所修课程的网上评教。

(四)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不会显示学生个人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五)学生在评教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出现问题,请先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如有学院也解决不了的问题,请与教务处赵老师联系,联系方式:62436510。

(六)任何人不得干预、操纵学生评教,不得泄露评教成绩,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情况及时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举报电话:0371-62436039,举报邮箱:sdjw6039@163.com

 

                                                                                  教务处

                                                                               2018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