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峰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要求,落实创办人“三严”办学思想,检查本学期以来教学运行情况,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拟于近期组织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5周—第8周(4月2日—4月27日)

二、检查内容

1.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内容为近三个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及资料袋。各院(部)对近三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及考试课资料袋问题进行全面互查与整改,整改内容依据《试卷专项检查问题汇总表》(见附件)及检查组在各学院的反馈情况。各院(部)要在4月13日前完成所有试卷及资料袋整改并装订完毕,以备评估专家查阅。

2.教学资料:各院(部)组织教研室重点互查本学期教学进度表与课程教学大纲填写是否一致、作业布置情况是否具体。

3.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各院(部)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与奖励办法》组织评选“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各院(部)推荐人数与评比方法同上学期一致。各院(部)评选完毕后,将评选材料加盖院(部)公章,届时报教务处。院(部)留存评选原始材料。

4.优秀讲稿教案的评选。各院(部)组织教研室评选出一份“优秀讲稿教案”,评选办法同上学期一致。各院(部)评选完毕后,将评选材料加盖院(部)公章,届时报教务处

5.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以院(部)为单位,提交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内容包括:(1)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总结:①基本情况;②主要特点;③存在问题;④改进措施;(2)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

三、学校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检查要求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本次合格评估各项教学工作落实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整改,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好保障。

附件:试卷检查问题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8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