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转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进行2011年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为了使今年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网上填报流程,避免因误操作影响志愿填报,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定于5月8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参加人员

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

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安排

5月8日8时至18时,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开始。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见附件)要求进行填报。

注意: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

附件: 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操作手册.rar

2011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计划信息_专升本.doc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