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郑钊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50号)的要求,我校选拔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发布通知、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审批,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孙植华 吴娟娟 孟俊鸟

公示时间:2019722日—26日(共5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校纪委或教师发展中心反映。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教师发展中心邮箱:shengdars@shengda.edu.cn

纪委邮箱:sdjw6039@163.com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