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郑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35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者等人才支持计划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规定执行。

三、申报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分配的指标,我校名额为3名。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一份(见附件2);(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一级学科填写)。

2.申请人支撑材料: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职业资格证(高职院校)复印件;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主持校级以上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厅级以上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3.申请人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的文件证明材料。

4.需上报申请人纸质材料以及电子版各一份。每位申请人纸质材料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

5.二级学院推荐意见:二级学院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教学业绩、科研水平综合评价以及所填材料内容是否真实进行考核,并提出推荐意见,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并提交《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五、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7月4日中午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郑钊 联系电话:6360

特此通知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3.《申报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2日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