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双师型”教师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郑钊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暂行办法》(达校字〔2017〕225号)的要求,人事处开展了本学期“双师型”教师申报认定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复审,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本次共申报19人,其中17人符合认定条件。现将通过认定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5月17日-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人事处。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436157(内线6157)

附件:

一、双师型教师(15人)

王静、李梦娇、孔令军、杨朋伟、于越、徐亚楠、牛慧敏、侯珂、张艳萍、熊华霞、袁航、种明慧、冯艳艳、唐云、朱影影

二、行业背景教师(2人)

王云、张楠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