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三位教师顺利完成国内外访学归来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新学期伊始,我校外国语学院、信工学院的三位老师顺利完成国内外访学任务,回归工作岗位。

外国语学院的赵洪涛老师于2018年9月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访学。在访学期间,赵老师积极主动与日本经济文化学院的知名日语界专家联系,开阔视野,探讨日语相关课题的研究,并坚持参加博士生兴趣小组,发表自己的见解,科研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同时还积极调研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课程体系及教学方法,为升达日语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外国语学院的张丽娟老师于2019年1月随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学。访学期间,张老师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关于英语教学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并积极申请科研课题。在半年的访学中,张老师开阔了眼界,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信工学院的周湘贞老师于2018年9月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访学。访学期间,周老师进入到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跟随博导李帅导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广义集成学习的超声图像甲状腺结节自动识别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研究,重点研究了层次化贝叶斯卷积神经网络结构在甲状腺医疗图像中的应用。最终顺利完成了一年的访学任务,并获得优秀国内访问学者荣誉。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每年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到国内外知名高校访学研修,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成效显著。此次参加国内外访学的三位教师,回校以后也都表示会继续努力,将访学期间所学应用于教学,应用于科研,奉献于学生。

(文:张丽娟、周湘贞图:张丽娟、赵洪涛、周湘贞)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