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赴中原工学院课程进修教师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郑钊

2019年7月3日上午,我校赴中原工学院课程进修教师培训总结座谈会暨结业典礼在在中原工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原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孙敬霞、指导教师代表王婷、师资科冯艳玲老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科长郑钊、职员张向阳、刘盼婷以及11名课程进修教师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703144346.jpg

首先,孙敬霞处长和本次课程进修的老师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学习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在中原工学院的课程进修收获颇多,尤其在教学理念、教学技能以及科研方面均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高水平的培训项目。

接着,孙敬霞处长详细通报了此次课程进修的培训过程及考核情况:本次课程进修青年老师共12人,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除1人休产假延期考核外;其余11人均顺利通过考核。随后,孙敬霞主任为11名青年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指导教师代表王婷为焦阳、吴则斌两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她感谢各位青年教师对中原工学院教学水平的认可与赞扬,通过此次课程进修,导师和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自身也学到了很多。

微信图片_20190703144007.jpg

微信图片_20190703144024.jpg

微信图片_20190703113900.jpg

最后,孙处长和郑科长分别做总结发言。郑钊科长感谢中原工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给予升达学院课程进修教师培养的大力支持,感谢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争取在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多结硕果。

孙处长对青年教师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大家今后要继续与指导教师加强沟通,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同时希望中原工学院和升达学院两校继续加强联系,不断创新模式,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校教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