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健康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4届新生体检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琰  摄影:  来自:健康中心    责任编辑:

根据学期工作计划,经健康中心认真准备,精心设计,细化体检方案,科学组织实施,与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密切配合,于2014年9月25日—27日,顺利、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我院10个学系6千余名新生体格检查。受到学院领导,参检新生和参检单位一致好评。达到预期目标,三方满意。

及时组织新生体检,是保障师生健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一项重要措施。感谢担当体检单位近百名医务人员的辛勤劳动。十分感谢各处室的大力支持,谢谢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使学院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