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2023年五一、端午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认识,守好廉洁底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增强廉洁意识、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二、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

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稳定等相关制度规定,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节点当“考点”,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通过网络等公共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传播不当信息;严禁节假日带班值班期间擅离职守。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从严从重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监督举报电话:0371-62436178

监督举报邮箱:sdjw@shengda.edu.cn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29日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