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作品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金融贸易学院李雷老师的作品《廉洁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艺术学院韦杨建老师的作品《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征集》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李雷老师的作品——《廉洁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以“廉洁教育”为主题,以开展一次廉洁教育学习会、一次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一场廉洁教育警示会、一篇廉洁教育征文、一次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一次廉洁教育座谈会等为切入点,每学期举办,通过学院网站、活动记录、线下展板展示等平台为依托,将廉洁教育精神贯彻到底,使全员拥有“红线”意识,弘扬廉洁自律的主旋律,号召师生牢记初心使命,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阵地。

韦杨建老师的作品——《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征集》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艺术的宣传作用,组织全院师生举办以廉洁为主题的书法、绘画展,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廉政作品竞赛,以期提高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廉洁意识,为我校的廉洁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加快廉洁教育建设,培育清风正气。

本次案例征集以“以廉为荣 清正在德”为主题,旨在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宣传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促使反腐倡廉工作面向基层进一步深化,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案例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