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纪委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戎庭银,纪委委员张其武、张蕾、朱永恒以及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袁征主持。

会上,袁征副书记传达了刚刚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大家各自分享了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反腐有决心,有手段,没放松,有加强,更加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寄予的殷切期盼,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自我剖析,敢于自我革命,从细微之处提高政治敏锐度,从思想认识上、从实际行动上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戎庭银书记做重要讲话。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理论性强、政治站位高,为我们今后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戎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纪检队伍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 武永民/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