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廉洁教育警示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违纪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12月26日,校纪委联合学务处在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召开廉洁教育警示大会。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纪委副书记袁征、各党总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行政秘书、党务专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务长张现水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通报了纪委成立以来查出的几起违规违纪事件和学校的处理决定。袁征副书记强调,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员工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今后对违纪党员,除按照学校人事考核办法给予行政处分外,还要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予一定的党纪处分,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张金安副校长结合通报的几起案例,从当前辅导员政治觉悟、辅导员工作的意义、工作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自我成长,贯彻落实创办人“三三三制”教书育人理念,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戎庭银书记做重要讲话。戎书记从认清反腐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纪问责、以案促改工作思路五个方面,提出了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以案为鉴,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保驾护航!(纪委:武永民)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