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监察委联合人事处及教务处开展考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的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改进工作作风,11月7日下午,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和监察委主任戎庭银同志带领监察委、人事处和教务处人员对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在岗及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党办主任秦旻和发规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沈定军陪同。

QQ图片20181108003251

在检查期间,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多次谈到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他重点强调:第一,各部门主管要及时向本部门教职工传达学校考勤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切实加强考勤管理,认真遵守学校工作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继承和发扬“三守”精神,提高工作热情,为学校良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第二,加强管理,开展好节能宣传教育,大力推进节能型校园建设;第三,重视校园环境的维护与美化,卫生整洁工作从细节做起,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除因请假、调休、调研和因公外出人员,绝大多数员工都能遵守上下班纪律,对个别没有按时签到的教师,人事处已要求各部门拟定部门处理意见并通知到本人写出情况说明后,一并递交到人事处。

此次检查旨在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校风校纪建设,提醒广大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学校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确保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