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凯    摄影:    来自: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德伟,院长郭爱先,常务副院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执行董事王新奇,副院长段丰乐、张欣、吴益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我院行政科级以上职员,学务处、教务处全体人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宿管员、楼管员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

戎庭银书记通报我院纪委最近查实一起因职务便利向学生索取钱财的重大案件,公布了处理结果:学院解除与当事人的劳动聘用关系,责令退回全部违纪所得钱款。戎庭银书记强调,我院教职工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汲取教训,自尊自爱自重,共同营造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爱先作重要讲话。她说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我院全体同仁的共同责任,在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上,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郭院长还运用董事长在升达设立师德励志基金的事例来勉励广大教职工,要用严明的纪律尺子管好自己,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教师”的神圣称号,争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典范,使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教职工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并以此为警示,认真学习郭院长的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保持党纯洁性的各项工作,做党和人民信任的忠诚卫士。(纪委 张凯/文 学通社 李锦/图)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