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举办“书香涵泳,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陈迪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为培养学生们的阅读兴趣,激发每一位同学的阅读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底蕴,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欣赏能力。建工学院团委于12月4日在建工楼411教室开展读书分享会,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来自各班级的23级新生共60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台上,参与读书分享的活动成员,通过自制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分享自已所推荐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的概述和读书成果。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激扬顿挫的语调,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故事,分享了一段段饱含诗意的情怀,充分展示出自己对文本的理解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台下的观众也透过他们的所言所语,探索自我,收获美好,挖掘出人物以及社会环境的内外本质,去领悟慢慢人生路上的道理。在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书本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用书本为我们的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