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洋洋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2019年4月24日,建工学院17级工程造价本科二班团支部在建工楼416教室召开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团支部座谈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团委副书记王洋洋、辅导员马越以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班长刘健壮和副班长范锦科主持。

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全体成员一起聆听《共青团团歌》,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宣誓词。

随后韩炎涛书记以《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为主题讲话。韩书记围绕五四运动的背景,引经据典,鼓舞团支部成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加强团支部思想建设,能够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团员王晓萱代表全体团员发言,表示会明确团员身份,牢记团员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持优秀团员的作风习惯,与全体团员同学一起,发挥团组织的优越性,营造团支部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

座谈会第四项由团支书围绕支部荣誉、支部会议、支部活动等一系列支部建设日常予以介绍,并表示会进一步优化支部建设,丰富支部活动。紧接着由的团委副书记王洋洋围绕团的历史、团建常识开展团的知识问答,支部成员争先作答,互动良好。这一环节也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团组织和团员使命,增强团员身份认同。

活动最后在畅谈“对建工学院和班级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

供稿人:马越 王洋洋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